sooin

消失

回到顶部

1.

在特别想离开的时候 来又打动你 

是我有问题 可还是不想因为任何人改变我 毫无道理的坏脾气

或者期望 有人改变我 不着痕迹

在彼此坚硬的对抗里 

柔软的必是伤痕好了又裂 格外难受

于是特别想保持距离 不是别人不好 是自己不好 但是也不想受伤害

友情和爱情 都是一样


误解我的情绪 也不想解释

被无心的一句话伤到了 也不愿说出

误伤对方 也不安慰

留下来的必然是最珍贵最有默契的

这样就够了

我不贪心 也能承受孤独


2.

做了难过的梦 大约是唯一的挚友要死掉了 特别难过 哭醒了

醒了之后想到 

有极度难过的情绪 就可以帮你冲破噩梦的边境 不再难受

可是不管你怎样生不如死 也冲破不了梦境外的现实的枷锁

你只能在苦难中 幸存或者死去




 
 
评论
©sooin | Powered by LOFTER